•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海芋季
姓名:蔡翔宇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李靜宜
內容:

                  每到初春時,就代表海芋的季節來臨了,剛好趁清明連假,回台北外婆家,順便上陽明山竹子湖看美麗的海芋。

         早上出門前,還有少許的陽光,沒想到一到北投,就看到天空烏雲密佈,心想上山可能不妙,但都來到這了,總不能打道回府吧!於是我們硬著頭皮,搭上前往竹子湖的接駁車,一到竹子湖果然下著毛毛細雨,不過薄霧環繞著大片白色海芋,好像仙境一樣,真是漂亮啊!撐著小傘走在田野間,看著周圍含羞待放的海芋,真是一大享受。我和妹妹在海芋旁東奔西跑,像小蝴蝶一樣,忙著找最漂亮的海芋,為了和最美的海芋合照,我們淋了一身落湯雞。

         我很喜歡白色海芋,覺得它們像白天裡的星星,閃耀著迷人光芒,希望我下次再去看它們時,可以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3時0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