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件難忘的事情
姓名:魏瑋慶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炎熱的夏天,令人容易口乾舌燥,所以媽媽決定帶著我和姐姐,一起去菜市場買些消暑的水果,讓我們解解渴,我們在市場裡東挑西選,最後終於決定買一顆西瓜回家。

      買完西瓜,媽媽回家就開始將西瓜分切,然後冰進冰箱裡。過了一段時間,確認西瓜是冰冰涼涼的全家就一起大塊朵頤,正當我們吃的很愉快時,突然從地板冒出一隻超大的蟑螂,我們都被嚇得瑟瑟發抖,而媽媽和姐姐兩個人著飛快地跑進房間把門鎖起來,而我慢了半拍,所以被關在門外和蟑螂是木箱對,那時,深深的感覺到,蟑螂眼睛像銅鈴一樣大,嚇得我兩腿發軟跌倒在地板上。

     最後是爸爸回來,幫我們把蟑螂打死了,才結束這個驚嚇之旅,然後我們全家有一起幸福的吃著冰冰涼涼的西瓜。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9時15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