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七股鹽山之旅
姓名:陳繪羽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終於放寒假了,今天我們決定前往「七股鹽山」遊玩。到了那裡,看見一望無際的鹽田中,有兩座白色金字塔,還有絕美的天空階梯,館內有可愛的候鳥生態造景。空氣中挾帶著些微海水的鹹味,令人身心放鬆!
    接著我們去玩沙灘車,這是我第一次玩這麼刺激的遊戲,心裡既害怕又期待。爸爸騎車載我,吹著涼涼的海風,享受駕馭的快感,我們玩得好開心!接著重頭戲來了,我們休息了一會兒,準備攀登這裡赫赫有名的「鹽山」。花了幾分鐘,總算爬到頂點,映入眼簾的是滿地雪白的景色,彷彿置身在極地,畫面好美!
     回程的時候,我們搭乘園區小火車,一覽鹽田風光。伴隨夕陽西下,忘卻了所有的疲勞,為此行劃下完美的句點。今天我們玩得很盡興,還拍了很多照片,希望有機會我還能再來七股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8時12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