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動物園之旅
姓名:陳宣蓁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動物園之旅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要載我們去嘉義的三隻小豬農場因為是新開幕的所以人很多,這個農場是以三隻小豬的故事為主題一進去就有一隻充氣的造型大豬非常顯眼。

         因為已經下午了所以我們去吃點心,坐在裡面往窗外看,有一群小狐蒙在玩耍可愛極了,之後我們就去看可愛的動物,我看到了小馬、小豬 羊駝 小兔子和天竺鼠,看完動物之後,我們就去餵可愛的小動物,要開始餵的時候,我拿了一根長長的牧草餵動物,首先我們先去餵的小動物是小兔子,因為牠們很可愛又很柔軟,牠們一直跑來跑去好像是在跟我玩捉迷藏,除了餵牠們吃牧草,我們還有摸牠們,之後我們去餵天竺鼠,因為牠們很小一隻,而且有一些天竺鼠的眼睛是紅色的,我覺得很特別,之後我又去餵小麝香豬,天氣好熱喔!突然有一個黑影晃過去,我定神一看竟然是隻長臂猿,牠們在樹上盪來盪去感覺很輕盈,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整點噴水池之後我和妹妹就去玩水降溫,我們還有去開嘟嘟車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我和妹妹一直開嘟嘟車去撞牆。

        這次在三隻小豬農場玩的很開心又很興奮,期待下次的來三隻小豬農場。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0時13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