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藍圖
姓名:邱郁潔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我的夢想藍圖是當一位對食物很有興趣的一位美女大廚師。

從我小時候,我就好奇食物是怎麼煮出來的,為什麼會有食物、水果、蔬菜、水、飲料,為什麼呢?水果、蔬菜是農夫種的,水是自然的、飲料是人煮的,的夢想原因就是覺得食物可以吃、可以煮、可以添飽肚子。

在這個夢想有可會遇到很多的困難、要有具備的能力,才能完成這一個美好的夢想藍圖,有可能會遇到空難,例如:忘記要怎麼煮、大家如果在看你炒菜的時候、你會緊張、而忘了要怎麼煮、這都是當一位大廚師要面對的難題,所以要做好心理的準備,不要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具備的能力,要說的是:要有好的能力、具備好的煮菜能力。

可以當一位小小廚師的話,我一定會很用心的做出每一道,屬於我自己的每一道好吃的菜。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