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次真心的道歉
姓名:陳子隆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有一次考試的時候,我的尺好不知道是放在家,還是放在安親班沒有收好,所以我就只能先跟同學借一支尺了。

但是,那一位同學平時就對我比較好,所以,他又說那一支尺先放在我的鉛筆盒,等到他要使用的時再給他就好,所以,我當然就很開心地收到鉛筆盒了。

但是,他要用的時候,我才想起那一天,我把那一支尺放在家了,所以,就是這一個時候,讓我想要跟他說「對不起!」

等到那一天回到家的時候,我就馬上去我的房間,並問媽媽說:「媽媽,你有沒有在桌上看到一支尺?」媽媽說:「怎麼了嗎?」,我就娓娓道出原因,然後媽媽就說:「你為什麼不要誠實的道歉呢?」聽到這一句話,明天我去道歉,他就原諒我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8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