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次真心的道歉
姓名:陳裕聖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要道歉人就是我最敬愛的哥哥。為什麼要向他道歉呢?因為我弄壞了他的「魔方」。

去年暑假,我把哥哥最喜歡的喜魔方弄爆,我一直不敢告訴他,因為怕他發現後而將我臭罵一頓所以就把小魔方藏在我的衣櫃裡,我不想讓哥哥以為我是破壞王 ,是專門弄壞別人東西的大壞蛋,怕哥哥會因此不喜歡我。

這件事被媽媽知道了,媽媽告訴我說:「勇敢的向哥哥說對不起,只要你是真心的道歉,相信哥哥會原諒你的。」聽完媽媽話,我思考了好久,也躲在房間練習了好多次,終於下定決心要跟哥哥道歉了。

哥哥回來的時候,我深深吸了一口氣,鼓起勇氣上前向哥哥說:「哥哥,真的很對不起,我不小心弄壞了你小魔方,希望你能原諒我。」當下我好緊張,以為哥哥會罵我,沒想到他竟然笑咪咪的說:「沒關係,你知道錯了就好。」

做錯事要勇於承認,並真心誠意道歉,要立即改過不要再犯了,相信一定會獲得原諒的。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22時09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