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姓名:侯宥誠
年級:2
班級:1
指導老師:陳淑美
內容: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二年一班 侯宥誠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我騎腳踏車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腳踏車的前面裝了燈,這樣晚上騎車視線就會清楚許多。 我騎到了阿嬤家之後,阿公和表妹說要騎腳踏車到公園玩,一路上看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水坑,快到公園時,看到了一個超大的水坑,還有看到了藍天白雲,及路邊的小花小草,心情很愉快 到了公園後,我一直騎著腳踏車繞圈圈,繞的我頭昏眼花了,回到家後覺得自已好快樂,開心極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