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
姓名:陳婉芸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原因是這連假三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台北,在台北這幾天,我都在阿姨的花店,從開店到關店,一開始,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後來,發現阿姨有養一隻兔子,非常非常的肥,一開始,我一直怕兔子會咬我,後來,我鼓起勇氣摸它,發現他不會咬人,我跟兔子玩了快一個小時,開始無聊了,於是,我問阿姨說:「我可以插花嗎?」,阿姨同意後,我馬上去找用具,但是阿姨忽然說要教我乾燥花,他教我做小花束和盆栽,我玩得很開心,也越玩越順手,所以他送我了一大袋的乾燥花,阿姨說這乾燥花是不能用的花做成的,有很多,所以可以盡量拿,於是,我就開心的拿了一大袋。所以我現在我要多看插花的書,雖然阿姨說插花很辛苦,但我相信只要有興趣,就一定可以做得很開心,況且我媽媽以前是開花店的,所以我家還有一個可靠的「師傅」!

等我開了花店以後,我要細心地把每一個花都做得很漂亮,變成一個有名的花店,然後賺很多錢,變成一個「有錢人」,我知道這個夢想雖然很累也很辛苦,但只要有興趣一定可以很開心地做個工作,雖然「有錢人」的這歌夢想離我非常遙遠,但是搞不好有一天真的可以!我要努力完成這個夢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