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藍圖
姓名:陳孟軒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在自己心中重要的夢想,有些人的夢想是希望自己能當律師、也有一些人想成為一個運動員......等。

你的夢想是甚麼?我有很多的夢想,但我不知道讓我覺得最重要的夢想是,經過這次的思考後,我希望今年的夢想可以實現,就是我想要成為一個廚師,讓吃到我煮的東西的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吃完、開開心心的回家,這是我今年的夢想,真希望可以快一點實現這一個新的夢想。謝謝老師在寒、暑假時的派的自主學習單讓我發現我好像真的蠻喜歡煮菜,也蠻喜歡煮菜,也謝謝媽媽教我做菜,雖然我從三年級時就開始非常非常喜歡煮菜,但我完全不知道現在我突然想做廚師的感覺,我以前只是覺得好玩,並不知道原來當廚師要做的事還真是多,不過夢想也是可能會有改變,也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腳踏實地的追逐夢想。

謝謝對我好的人,希望這一些人都可以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年,也可以勇敢追夢堅持自己心中的夢想,無藥輕易的放棄這一個夢想,大家一起加油。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