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要感謝的人
姓名:陳喬宜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從我出生以來,我最想感謝的人是媽媽。因為她辛辛苦苦地把我生下來,從我出生到現在為我做了許多事,如:幼兒時期幫我換尿布、泡牛奶;第一次上學陪伴我一起去學校。當然這只是一部分的付出!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句話一點也不假,我自己也深刻感受到。雖然我年紀正小,媽媽幫助我的事都在小細節上,如:入學後的作業、活動,他都陪在我身邊憶起完成,就算工作回家很累,還是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除此以外,媽媽也要忙家事、工作、總是毫無怨言,到了假日也會帶我去玩,讓我的生活更充實。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媽媽就像碼頭上的那盞燈,照亮我的生活、同時在我成長的路上引導我。現在的我就是要好好讀書,不讓媽媽擔心我的課業,偶爾幫忙照顧一下年幼的妹妹,以後好工作,換我孝順媽媽。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9時12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