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以琳之家英語品格夏令營
姓名:黃郁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今天早上我很早很早就起來下樓吃早餐了,因為今天要去參加一個夏令營,就是到以琳之家參加英語品格夏令營,我八點多就到以琳之家報到,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早到。

    報到之後,我被分配到C班,而總共有四個班。我們班總共有十五個人,其中還有我認識的朋友有:周佳琪、黃奕翔和黃珮慈。我們班上有兩位從美國來的老師,其中一位老師部會說中文,需要請另一位老師來翻譯,多虧她們細心的教導我英文聖經,我原本從完全都不會慢慢的從一小段、兩小段,到了最後我終於可以把整句都背起來,當下我好高興好高興。

    七月二十八日,是英語品格營的最後一天,晚上有成果發表晚會,我們表演的是杯子歌跟話劇,杯子歌的重點是要有節奏感,而話劇的部分我負責畫豬耳朵。

    我們的演出很順利,謝謝大家這九天來的陪伴,謝謝大家。

"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1時14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