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遇到狡猾的貓劍客
姓名:洪梓博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遇到狡猾的貓劍客            

  孫悟空聰完豬八戒的話後,氣急敗壞的去找騙走地圖的貓劍客,狡猾的貓劍客從其他人口中聽到孫悟空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牠找出來,奪回他們的地圖,就認為機不可失,想再利用這次機會把孫悟空手中珍貴的人參果也騙到手。

  聰明的孫悟空早就知道貓劍客虎視眈眈他手中的人參果,所以在遠遠看到貓劍客時,就先把人參果故意放在路上,打算讓貓劍客以為是他不小心掉在路上的,然後再把自己變成一隻兇猛的大老虎,躲在樹後等他接近。而就當貓劍客拿著人參果準備大快朵頤時,大老虎突然衝出撲倒他,並用爪子不斷的朝貓劍客的身上抓,貓劍客沒有對突如其來的攻擊有所退卻,兩個人便大打出手,打鬥的巨響驚動了唐僧和豬八戒等人,大家馬上循聲前往。

  擔心自己的徒弟又闖禍,唐僧馬上念緊箍咒讓孫悟空停止動作,並和靄可親的向貓劍客說明那份地圖和人參果的重要性,也向孫悟空講了萬事萬物都要以和為貴的道理。聽完唐僧的話,孫悟空頓時覺得自己太衝動了,後悔自己不該這樣暴力對待貓劍客。而貓劍客在聽完唐僧向牠說明地圖和人參果的重要性後,也認為自己太過於自私自利,只想著自己的好處,而沒有站在別人的立場替別人著想。

  最後,唐僧一行人熱情的邀約貓劍客與他們一同前往西方取經,而貓劍客也非常樂意的答應,並決定要用自己厲害的劍術在這取經的路上好好的保護大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9時10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