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要感謝的人
姓名:盧雨姍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我要感謝的人

在社會上,許多善良的人為了造福大家,而獻上了心力,在生活當中我想感謝一些人默默的為我們付出無私的關懷與鼓勵,但我最想要感謝的人是「從小到大在我身旁的每一位『家人』。」。

我為什麼那麼想感謝他們呢?那是因為每一位家人都用心的教導我鼓勵我、就算我學不會,他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雖然他們有時對我很嚴厲、但其實他們是很疼惜我的。有些時候,我們遇到麻煩不知如何解決問題時,也是家人不眠不休地在我們身邊陪伴著我們,幫我們想辦法解決問題。

另外,我也想感謝的是保護人民的人民保母,有了他們大家每天才能安安穩穩的過生活,如果遇上許多災難,他們就會馬上趕來救人,如果遇上小偷,他們一樣馬上趕來幫我們,有時他們也會犧牲自己的性命來保護我們,他們就是「警察、消防人員……」。

我對世界上所有保衛國家的人、所有保護人民的人和我親愛的「家人」感激不盡!希望未來的我也能為大家服務,做個對社會有貢獻、對家人很孝順,成為讓家人感覺很驕傲的人,並且我也會永遠記得所有對社會貢獻很多的勇士們。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3時12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