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玩水
姓名:黃郁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今天媽媽起床後就開始忙東忙西,因為今天是媽媽的保母協力圈活動。所以媽媽做完早餐就急急忙忙地跑去買玫瑰花,因為媽媽要教大家做玫瑰精油。八、九點保母阿姨陸續來到家,我幫媽媽拍了幾張照片後,爸爸就跟我說

:「快點去準備一下,要去游泳了。」

    爸爸帶我到佳里的緣內多游泳池,買完票後,我和爸爸就先去換泳衣,順便沖一下身體。換完泳衣後我和爸爸就到SPA區,那裡有腳部超音波、腳底水針等,還有其他許多很舒服又很好玩的水療設施,玩了一會兒爸爸就開始教我仰漂。

    我們先去找比較沒人的水道,找到後爸爸就開始叫我仰漂,爸爸說:「學仰漂時要放輕鬆,手在水底下慢慢地撥,不要伸出水面,腳慢慢地往外踢就可以了。」剛開始爸爸會扶著我,慢慢的爸爸會放手讓我自己游。我們下午二點多,爸爸說他有點餓,要去吃東西,吃完後爸爸說他要到旁邊休息,所以我自己下去玩水,玩到下午四點多我們才回家。

    今天玩了好多水療設施,也學會了仰漂,夏天玩水好涼爽,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玩水。

"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19日 18時13分
7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