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台南鴨莊一日遊
姓名:王偉誠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莊惠淇
內容:

      與家人同遊台南官田區的休閒農場「鴨莊農場」,農場內有相當多樣的設施,像是控土窯烤肉、露營區、充氣氣墊遊戲區、 DIY 教室、戲水池、鴨蛋教室...等多樣的活動。

      但我們這一群孩子最愛的地方,當然是氣墊水池遊戲區。氣墊水池遊戲區,有大型溜滑梯造型水池、小型溜滑梯,每一個水池都好好玩呢!最後我們轉移陣地,先行換上乾淨的衣服後,再往中型跳跳床出發,蓄勢待發的繼續消耗所有體力,讓我擁有最棒的一天。

 


檔案:
:::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