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看電影
姓名:黃郁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今天媽媽帶我去麻豆戲院看電影,片名叫:神偷奶爸3。到了麻豆戲院,我們在售票處買了一張全票和一張兒童票,全票的票價是一百九十元,兒童票的票價是一百三十元,買完後我們先坐在電梯到三樓換餐,我們用全票換了一份餐點,有一袋爆米花和一杯飲料,飲料有可樂、雪碧和紅茶,我點了紅茶,因為我不喜歡喝可樂和雪碧,換完餐後我先去上廁所,上完廁所我和媽媽先到休息區等進場。

    約下午三點二十分要排隊入場,分別有A廳和B廳,我們要在B廳看神偷奶爸3。這部片是在講之前好萊塢在拍一部影片,主角是一名小男孩他最擅長也最喜歡做壞事,還自己發明了一個機器人,而他發明的機器也做成玩具大量的銷售,可是後來有許多人認為這部片做得太暴力了,所以這部影片就因此停播,這名主角懷恨在心,一心一意想要報仇,他長大後成為真正的壞蛋,想偷走世界最大的寶石

    正當他要去偷紅寶石的時候,格魯竟然出面阻止,原來格魯已經從壞蛋轉行為探員。他抓了壞小鬼(好萊塢拍的影片主角)好幾次,可是每次都讓他跑了,因為太多次了,所以最後被開除了,當他很沮喪的時候,他的雙胞胎兄弟寫了一封信給他,邀他去自由國度,看他爸爸的發明。最後他們也從壞小鬼那裏拿回了寶石。

    我覺得這部片很搞笑又很好看,因為格魯抓壞小鬼的時候很好笑,可是結局卻很美好。"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3時15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