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寶藏
姓名:李佳蓁
年級:5
班級:1
指導老師:賴智暉
內容:

我的寶藏第一個是家人因為媽媽每天晚上都煮很豐富的晚餐給全家吃,媽媽把我生下來還每天辛辛苦苦地照顧我,也讓我健健康康的長得這麼大,也每天 7點準時叫我起床換衣服、刷牙、洗臉、吃早餐……等,提醒我每天生活索事,這就是我媽媽對我那麼好,也成為第一個寶。

我的第 2個寶藏是我的朋友,我的好朋友是陳巧臻、陳巧樺和陳聿菁,我每天都會跟他們 3 個一起說說笑笑、也去操場跑跑跳跳例如:捉迷藏、鬼抓人、紅綠燈......等放學也會一起走到西側側門,陳聿菁回家後我就跟巧臻、巧樺在安親班接送的地方一起聊天。

我的第 3個寶藏是我最愛的手機,因為考試可以作弊,假日無聊的時候可以拿起來看看有沒有新訊息,我覺得手機很方便,還有很多好玩的遊戲,例如:第 5 人格、傳說對決和我要活下去、全民槍戰......等,還可以跟朋友視訊,也可以找一些生活中相關資訊。

我的寶貴的東西有 3樣,這 3 樣是我最重要的東西,沒有這 3 樣東西,我會死,我不能缺這 3 樣東西,我們失去後會懂得珍惜。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22時09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