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未來不是夢
姓名:陳祐丞
年級:5
班級:1
指導老師:賴智暉
內容: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棒球選手,因為每次我看電視上的那一些職棒選手每一個好像都打得很高又很快,直接就落地變成外野安打了,然後在壘上的跑者就像獵物一樣拚命的往前衝回本壘為隊上取得分數。

但是我在追尋夢想之路還有很多缺點,例如:體力、控球、球數、技巧。

就先從體力來說,我就是太胖,我應該要少吃,不然上壘率就會降低,我可以透過多運動控制,但還是要少吃,這樣我的跑步速度才會更加進步。

再來就是控球,如果自己控球不好,球就容易飄,就容易被打擊者打到,可能就會造成球隊士氣降低,但如果想當投手,就必須要有責任感,因為一開始球就在你手上,而且你一定要練好控球,不然很容易就保送對手上壘,但投手也不能光靠投直球,必須要學一些變化球的握法,但也不能因為球的握法不同,導致投出壞球。

剩餘的我就不多寫了,如果我未來真的成為棒球選手,我會繼續練習,未來會與世界各地的強手切磋琢磨,好好鍛練自己的實力,好好研究打擊技巧,將來一定會有好的成就,至於我以後如果遇到困難,我一定要勇敢面對。我覺得有夢想最美,但是如果沒有努力,也不可能,夢想也不會實現,所以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7時11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