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心中的海洋
姓名: 黃奕翔
年級:5
班級:1
指導老師:賴智暉
內容:

藍藍的海洋,天空中的朵朵白雲,倒映在海洋上,我的腦裡被天空的藍所包圍,海洋帶我感受它的風彩。

海洋無邊 無際,看著它的浩瀚,心胸頓時寬廣了許多,這種舒服讓人不禁發出感嘆—海洋真美!

海洋,是帶有野性的,在狂風暴雨來臨時,風浪無情的敲打著海面,彷彿整片海洋都被它所控制,總總一切都在它的怒吼中顫抖著,這種野性是多麼的狂妄,多麼的狂野,是海洋中最洪亮的聲音。

海洋,是無拘無束的是海鷗嚮往的天堂。海洋就像是海鷗的巢,當海鷗翱翔在汪汪的海洋時,就像一群蒼蠅,圍繞著食物飛來飛去,不捨得離開,那是海鷗在保護著牠們的家園,是海鷗的使命。當海鷗離開海洋時,海洋就像一道大門,這一道大門會一直開著,等他們凱旋歸來。

海洋的美,是純潔而溫順的,是白雲在空中飄浮時,倒映在整個海面上,就像一張暖暖的棉被,給海洋蓋上保護膜,讓海洋不被破壞,捍衛海洋的美麗。在海洋不開心時,白雲會輕輕的撫摸它的臉頰,給它溫暖,無微不至的照顧它,讓它重現昔日的光彩,向整個海洋的生物獻上它的魅力。

海洋是個像神一般的傳說,有很多關於海洋的故事,讓世人永生留存於心,百感交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21時07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