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未來不是夢
姓名:邱宇杋
年級:5
班級:1
指導老師:賴智暉
內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呢?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英文老師。

我為什想當英文老師呢?因為我一二年級本來很討厭英文,從四年級開始補英文的時候,我才漸漸喜歡上英文;之前在三年級考試時,我的英文都考八十幾分,但自從補英文後我的英文就慢慢的變好了。

我想學習的對象是俐樺老師,我覺得俐樺老師的英文非常好、個性溫和、教學親切、在追逐的路上,有很多需要努力的任務要完成,才能實現夢想,例如:需要非常有耐心教導聽不懂的學生,要做學生的好榜樣。

我如何完成我的夢想呢?補習完英文時,我都會練習英文老師指派的作業,寫完作業後我會先預習下一次的單字、句型,把媽媽當作練習對象,用全英文對話,或是先背下一課單字,完成後,我會複習上一課所教的內容,再聽一次cd     

 這樣重複練習的話就不會忘記每課的單字、句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要用努力不懈精神去實現、完成它,只要有認真、努力的心,沒有做到的是,希望我的夢想可以實現。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0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