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未來不是夢
姓名:李佳蓁
年級:5
班級:1
指導老師:賴智暉
內容:

 

我的夢想,說得很簡單,說起來卻很難。作家,多麼好聽的名字,他們筆下描繪出多少壯觀的景象,多少深情動人的故事啊。每當電視劇,腦海裡的畫面依舊清晰,動人,使人念念不忘。他們能將一個小小的故事擴散成一本小說,語言流暢通順,字字觸動心靈,栩栩如生地描繪了一個人的喜、怒、哀、樂。這便是他們的財富,用一張紙、一支筆,做出一篇偉大多麼偉大!可是,誰又能明白體會他們的辛心情。為了走這條路,不如用了多少年的汗血,絞盡腦汁想芳設法寫一篇文章。困難到僅僅為了走這條路,他們窮得吃不上飯但還是飢餓,因為那些文字填滿了他們的心靈,讓他們變得心胸寬廣更努力地去創造一個新的明天新的人生。

如果說我的夢想作的太遠,我會一點一滴去努力;如果說選擇這條路太辛苦,我會堅持到最後;如果說以後的路還很長,我會繼續努力。即使付出更多代價,即使吃不上飯,睡不上覺,即使再苦再累,我也會在所不惜。那些文字填滿了我的心靈,讓我的心變得寬廣,讓我充滿了信心,讓我一步步高升!

我想,我的未來不是夢,因為我有信心。永遠,對未來充滿憧憬,永遠,有一顆不變的心,永遠,熱愛它。

我相信,未來不是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8時14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