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成果展記趣
姓名:李芊霈
年級:2
班級:1
指導老師:陳淑美
內容:

成果展 一年一度的成果展在 3 月 31 號舉辦了,有一到六年級的作品在活動中心二樓。活動開始前會有來賓致詞還有吳南欣老師教的海草舞。結束了海草舞還要頒模範兒童獎,頒完模範兒童獎之後校長就宣布活動正式開始。 有二到六年級需要輪流當關主,幼稚園和一年級不用當關主。總共有三十關,闖關到二十五關可以換冰淇淋。闖關的時候有一些有卡關有一些過得很順利。我最喜歡四年級的猜猜看台灣有名的地方,因為這關讓我們更認是台灣有名的景點。 吃午餐的時候有些家長有提供其他的菜色像是豆菜麵、咖哩飯、小番茄、水果,還有廚房媽媽準備的炒麵和珍珠奶茶,我們吃得津津有味,老師還把剩的珍珠奶茶倒進水壺裡真好喝。 希望下一次的成果展會更好玩我很期待的喔。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