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運動會
姓名:謝文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星期六,天氣晴朗,秋高氣爽,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到了,首先有熱鬧的開幕典禮,跳鼓表演和戰鼓表演,真是非常精彩的開場。
   接下來就是長官們致詞,大家聽到聲音後,臺下鴉雀無聲,不知幾分鐘後大家又開始「吵」起來了。
緊接著進行了家長拔河比賽,每個人也都使盡全力,結果家長會拔得頭籌,真是厲害呀!
   而這次的趣味競賽是滾輪大賽,這是一個需要平衡感很好的活動,雖然這個活動我們班還是輸了,可是我們還是表現了運動家的精神,盡了全力完成。
   下午進行了大隊接力比賽,每班有 22 人參加,分別站在兩側,第一棒的同學像飛毛腿一樣,把棒子傳給同學,只見同學們卯足全力,到了最後一棒二班和對手三班正在較勁中,結果三班勝出,我們只獲得第三名,但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比賽呀!
   最後運動會也接近尾聲,幾家歡樂幾家愁,又到了最後的頒奬典禮,雖然這次我們班上沒有拿到什麼好奬項,但是我們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得到第一名,這次看到三班得意的上台,讓我非常羨慕,希望下次也可以換我們班上台拿第一名的奬狀,並且希望有更好表現與成果,也期待下次有更精彩的運動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7時12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