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願望
姓名:薛芸淇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作文老師
內容:

     我有好多願望想實現,有老師,舞蹈家,彩妝師.....等,其中我最想實現的是彩妝師,因為我從小就看著姐姐在化妝,現在姊姊高中是在學保健美容,我常常擔任姐姐的模特兒讓她練習,所以我就愛上了化妝。

     如果我要當上一位專業的彩妝師,我必須要 1.努力讀書:我要跟姐姐學習化妝的技巧, 2.考上理想的科系,我心目中理想的學校是敏惠護理學校,然後再考上更理想的大學。 3.考證照:取得合格的美容師證照。 4,求職:我要拿著我的證照去找美容師的工作。 5.找到一家理想的工作場所:我希望那一間的設備很好,離家很近,薪水很高。 6.努力工作:我希望能成為一位有氣質又脾氣好的彩妝師。

     如果有一天我當上專業的彩妝師,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也要有耐心地面對客人,這樣我的店才能財源滾滾願望才算達成。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1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