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成果發表晚會
姓名:王頎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老師
內容:

         我們學校的成果發表晚會有非常多的人來參加,每個都很努力的準備表演的節目。

         我表演的內容有:小提琴、弦樂團、我和妹妹舞、南欣老師的拿坡里手鼓舞和直笛隊,共有五樣。我在練習時非常辛苦,比如:小提琴有16音符,它要拉很快,所以反應要很快。弦樂團雖然沒有16音符,但我弓法有時會一直拉錯。還有我和妹妹的舞,練習時我們倆意見會不一樣,但我們都會一起想辦法解決。南欣老師的舞,中午我們會犠牲些睡午覺的時間來練習。每次休息時我的腳都會痛痛的。媽媽說:「沒關係!跳久了就不會痛了。」直笛老師叫我們在吹的時候身體要動,而且不能找台下的爸爸、媽媽要專心看老師。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就是在形容我們那幾天的努力吧!

         表演時我像一隻忙碌的蜜蜂。表演完一個又馬上要跑到輔導室裡面的哺乳室換衣服,在下去舞台旁,然後爸爸負責卡位錄影。一場活動下來最辛苦的是媽咪,一直幫我換衣服,跟著我跑過來跑過去。這次的表演我覺得越來越不怕舞台了,下次再上舞台我會更有自信。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3時0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