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週末的小遊戲
姓名:王頎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老師
內容:

         這個週末我跟妺妺玩了一個遊戲叫「扮家家酒」。我跟妹妹都扮大人,把腳踏車當成機車,我們還用粉筆畫了機車在騎的線和店家。

         我們怎麼玩的呢?就是我們一人拿自己的包包,騎著機車,沿著白線,然後停進我們自己畫的停車場。把家想成大大豪華飯店,進去裡面吃豪華晚餐,吃完之後去我們畫的美甲店做指甲,做完後我們去喝囍酒,又吃了油飯、水果和大龍蝦、冰淇淋……吃到肚子好撐,我們喝完囍酒要回家時,媽媽大聲的說:「吃飯了!!!」我們結束遊戲,把腳踏車放好,進去吃晚餐了。

          雖然只玩一下下,希望下次能把它演完,演完一定會很有趣。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1時14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