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寒假生活
姓名:柯奕萱
年級:1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寒假開始了,第一週我參加了寶可夢營隊,我覺得很好玩,因為有許多小朋友、大哥哥和大姐姐陪我們玩遊戲和做活動。

    接著,農曆春節來臨了,除夕當天我們跟爺爺、奶奶去鹽水拜拜;大年初一去台中大家族聚餐;大年初二和媽媽回娘家聚餐;大年初四、初五我們跟爺爺、奶奶、姑姑、姑丈、表哥、表姐到走馬瀨農場玩,我們在走馬瀨玩腳踏船、碰碰船、射箭、高爾夫打擊、蜘蛛人體驗遊戲,還有看烏克蘭表演秀。過年期間走馬瀨農場人山人海好熱鬧。

    我覺得這次的寒假很充足、很開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7時17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