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讀書心得-又見吉比與平平
姓名:鄧睿承
年級:1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我喜歡「又見吉比與平平」這本書,因為我看完這本書我就有開心的感覺。

    書中,我最喜歡的段落是第二章節,主角是吉比和平平,內容提到「等你們長大了,如果他還是很喜歡你,你也還是很喜歡他,你們就可以結婚啊!」我覺得長大以後可以和喜歡的人結婚是很幸福的。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平平上學的第一天,這使我想到我第一天上學的時候,我很緊張,可是有媽媽陪著我,我就不緊張了。平平的媽媽教他很多知識,我也從這本書學到「自由落體」的知識,我覺得書本就像是小老師。如果我是平平,遇到吉比問的問題是沒辦法回答的,我會想辦法找到答案,再來教吉比,這樣才會越來越厲害。看書的時候,我想到我的妹妹也像吉比一樣,很喜歡問問題,也常常把我考倒。

    「植物的旅行」是一本有趣的書,推薦給大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3時12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