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寒假生活
姓名:蕭郢
年級:1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剛放寒假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在上班,所以我和弟弟都在外公、外婆家玩,等到爸爸、媽媽放假了,就帶我們去義大世界玩。

    義大世界很好玩,有很大的百貨公司,逛街逛到腳好酸,還有好大間的飯店,我們在飯店裡玩遊樂設施、吃飯、泡澡,玩得很開心。

    過年的時候,我們去台中奶奶家,奶奶煮的菜跟火鍋好好吃。然後我們又回外公、外婆家,表哥、表姐也都回來了,我們一起打電動,比賽馬力歐賽車,真的好好玩。最開心的是我領到好多紅包,我要通通存下來,以後買我喜歡的東西。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每天都很開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6時07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