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年級的戶外教育
姓名:王廷煒
年級:1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今天是一年級的戶外教育舉行的日子,我們要去台南市的防災教育紀念館和奇美食品觀光工廠。

    早上先到體驗館,我們體驗了地震來時如何應變,暴風雨的可怕,在濃煙室裡如何逃生,還看了防災影片。本來還有高空繩索體驗的,但是因為我的身高還沒有超過 130公分,所以不能去體驗,真是太可惜了!

    下午我們去了奇美食品觀光工廠,參觀了包子的生產方式,機器怎麼包包子,也看了影片和玩包子的遊戲,最後還自己做餅乾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大家都說很好吃呢!

    希望下次還能參加好玩的戶外教育。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8時16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