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知性之旅
姓名:葉岱綺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何怡秀
內容:

  我聽到1127日要戶外教學,我很期待,到了當天出發時,我感到很開心,我們大家都期待著坐上車準備大玩特玩了。

  第一站我們去了台江內海,下車後,先穿上救生衣,再坐上船,坐船過程中,我們看到紅樹林也有看到水筆仔,接著我們去瞭望台用望遠鏡賞鳥,有趣的是我們到海中央捕魚,我還跟小魚一起拍照呢!之後我們回到岸上準備搭遊覽車前往下一站。 

   吃完午餐後,我們前往歷史博物館,進到裡面感覺好奇妙,導覽員幫我們介紹台灣四百年前的歷史,讓我們搭上時光列車,不過我做到一半的時候,我發覺列車沒有動,而是螢幕再動,真是新奇的設備。

   這次戶外教學讓我了解到以前人們的生活方式,他們是多麼不方便,煮個飯還要鑽木取火,非常辛苦,不像我們現代生活很便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8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