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 跳繩比賽
姓名:王宜芯
年級:2
班級:1
指導老師:陳淑美
內容: 跳繩比賽 今天即將要比賽跳繩了,我好緊張喔!因為我會害怕同學笑我,原因是我在家練習了很多次,我還是不會。雖然媽媽跟我說:比賽盡力就好,名次不重要。可是我還是好擔心喔! 比賽的那一刻終於到囉!班上的同學大家都表現得很好,只有我表現的不好,人家都跳很多下,我只有跳十幾下而已。可是,很奇怪ㄟ,比賽完我的心情卻很開心!中午放學回家後,我跟媽媽分享今天的比賽過程,媽媽沒有責備也沒有笑我,還更加的鼓勵我。而我下午寫完作業後,再次的拿起跳繩跳看看,喔!我竟然跳得比今天比賽時,跳得還多下。媽媽跟我說,這個就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我不但沒有因為比賽輸了而氣餒,反而從比賽中學到了跳繩的技巧。 經過了這一次的跳繩比賽,雖然我的比賽成績沒有很好,但是我發現,其實比賽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剛開始雖然心裡很緊張,但是比完之後心情超開心的!若是下次還有機會有其他的比賽,我應該都比較不會緊張害怕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7時11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