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家庭
姓名:黃柏軒
年級:1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我有一個家庭,家裡有11個人。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兩位叔叔、一位嬸嬸、兩個弟弟,再加上我。

    我們每天都聚在一起吃晚飯,我的爸爸在台南上班,有時候加班都加到晚上10點,常常他回到家我都已經睡著了;媽媽也常常每天都加班加到晚上七點,他們都很辛苦的在工作。我和哥哥則是每天都去安親班,哥哥在安親班有時候留到七點,有時候留到八點,我大約六點就被爺爺載回家,我們真是忙碌的一家人。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8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