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牽您的手
姓名:程右升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小時候,媽媽常常牽著我的小手,帶著我四處去旅行,因為爸爸常常加班,所以,只有媽媽陪在我的身邊。 
    我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一起去秋季旅遊,媽媽離開一下下,我著其他的叔叔去走迷宮,當我走到一半時,赫然發現,叔叔從我的後面消失了!當時,我很緊張,眼淚唏哩嘩啦的掉下來,因為迷宮裡面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於是我憑著之前的印象,忍住了眼淚,慢慢的尋找迷宮的出口,當我走出了迷宮,看到媽媽時,我趕緊飛奔到媽媽的懷裡,牽著媽媽的手,覺得很溫暖、安心、放心,結束了旅程,準備回到溫馨的家。
    我想跟媽媽說:「媽媽,謝謝您!」因為每次媽媽外出都會帶著我,等我長大以後,我也想開著車子帶著您四處去旅行,現在我還小,可以幫您做簡單的家事,例如洗碗、洗米、摺衣服,讓媽媽的手不會太勞累,媽媽也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希望永遠可以牽著您的手一起出去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19日 21時1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