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戶外教育圖畫日記
姓名:邱湘甯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蕭孟旻
內容:

姓名:邱湘甯

班級:二年三班

座號: 23

題目:戶外教育圖畫日記

 

   明天是戶外教學了,我很開心!我們要去台江,我和我的同學、老師一起坐船,我穿了救生衣,準備坐船了,我坐在船上,準備出發!

   我們中午吃麥當勞,我們很喜歡去麥當勞吃,因為有玩具、漢堡,吃起來像麵包一樣的感覺,一面喝飲料,一面吃漢堡,真的是好好吃。

   我來到歷史博物館,首先戴耳機,接著聽導覽解說,然後去時光列車等,我看到以前的人在逃跑,因為有炸彈。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9時12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