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開學日
姓名:李宥蓁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蕭孟旻
內容:

姓名:李宥蓁

班級:二年三班

座號: 18

題目:開學日

 

    升上一年級的第一天,我的心情好緊張!不知道老師兇不兇?還好我進教室看到老師,發現老師很溫柔也很漂亮,看起來高高的、瘦瘦的。

    我是一年級,姐姐是二年級,我跟姐姐就只差一個年級,下課時還能常去找姐姐一起玩。剛開學時作業都很少,也不會很難,但是過了不久,作業開始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難,不過對我來說都很簡單。

    度過緊張的開學日,我開始認識同學和老師,每天上課認真學習,下課快樂遊玩,我很期待未來在學校的每一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0時13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