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妹妹
姓名:王甯葦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蕭孟旻
內容:

我的妹妹    二年三班22  王甯葦

我的妹妹是我家年紀最小的,個性跟脾氣卻是最大的,愛耍賴跟霸道,也愛像小兔子一樣,自由自在的到處奔跑,不喜歡看書。

妹妹可是我們家的開心果,肚子圓滾滾的,是舅舅的最愛,舅舅常摸著妹妹的肚子說:「寶寶乖!」妹妹就會喀喀喀大笑。她的食量也很大,每次我吃不完的東西,會偷偷拜託妹妹幫我吃。妹妹還是我家的糾察隊,很愛模仿,當小大人,常雙手交叉在胸前,跟媽媽打小報告,管我看電視跟東西亂丟惹我生氣大哭!

雖然我跟妹妹常吵架、搶玩具,但每次放學回家,如果沒看到妹妹,還是會想她,妹妹比我還像姊姊,會陪我聊天、玩扮家家酒⋯⋯媽媽說以後我們兩個要互相幫忙,妹妹真的是我又恨又愛的寶貝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3時12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