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下雨天
姓名:程右升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天空烏雲密布,旱災的救星即將來臨,不久就嘩啦啦得下起傾盆大雨。

    下雨時,小水滴就像細針一樣,滴滴答答打在鐵皮屋上,像是雨點在屋頂上唱歌;路人撐著五顏六色的雨傘,在雨中飛翔,像是一朵朵小花在雨中飛舞,我喜歡撐傘出門,踩著一個又一個的水窪,濺起水花。

    我喜歡下雨天,因為可以讓大地洗個痛快的冷水澡,而四周的景物,也變得乾乾淨淨,煥然一新,炎熱的天氣,頓時清涼無比。

    雨後總會天晴,大雨過後的天空特別明亮,記得小時候,媽媽會牽著我的小手,尋找雨後的彩虹,彩虹像一道彎彎的笑容,對著我微微笑,好像在對我說:「加油!任何不開心的事情總會雨過天晴哦!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1時17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