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家鄉
姓名:程右升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我的家鄉是在台南市,這是我出生的地方,我非常喜歡這個家鄉,因為它是個熱情的地方。

    金唐殿佳里區有名的三級古蹟,從內到外的屋脊,都有很多表情豐富,造型生動的「剪黏作品」,在太陽的照射下,像座用黃金做成的城堡,讓廟宇看起來閃閃發光,祕密的守護著菜市場,讓壞人、小偷無所遁形,有名的交趾陶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還有西港區的慶安宮,有著「台灣第一香」的美名,每次到了刈香,一定有我最愛看的八家將和宋江陣的陣頭,還有「百足真人蜈蚣陣」,吸引人山人海的遊客,前來共襄盛舉。

    台南除了有名的廟宇,還有一座雄偉的奇美博物館和一座具有節能構造的歷史博物館,加上府城的文學館、美術館,更增添了台南人的人文藝術氣息;還有,虎頭碑曾文水庫崇山峻嶺,風光旖旎,如果,你想遠離城市的喧囂,不妨到這兒來大力吸一口新鮮的空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雖然,可能因為搬家而離開家鄉,但是,長大還是可以回來家鄉走走,懷念以前的童年回憶,因為「家鄉」永遠像媽媽一樣,張開雙手,等著我們回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9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