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逛夜市記
姓名:黃筱茵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星期四,因我期末考有進步,所以,媽媽說:「因為筱茵這次期末考有進步,所以我請大家吃夜市裡的小吃。」我聽了忍不住大叫: 「YA!媽媽要帶我去逛夜市。 YA! 」。

              我們去買了我最愛的魷魚,因為它外形油亮,香味四溢。接著又去買壽司,因為它新鮮又划算,一個只要十元,上面卻放著價格格昂貴的食材。走著走著,因為口渴了,所以,我去買喝的,全家只有爸爸沒有感冒,所以要買了四杯不冰的飲料,只有爸爸買了雪淇冰紅茶,裡面放著一顆一顆的冰淇淋,配上古早味紅茶香味可口,接著我喝下了酸酸甜甜的可口可樂,它不同的地方是裡面有放梅子。嬤嬤喝古早味的麥香紅茶,弟弟喝他最喜歡的古早味冬瓜茶。

              這時我突然聽到「ㄅㄥˋ」,原來是有人玩碰碰車相撞,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在玩碰碰車時,看到有一群人打一個人的情境。我還聽到有人叫「來喔!來喔!來看玩偶一隻只要五十元喔!」,接著我走到寵物店看到一隻不健全的小狗,老闆卻說:「這隻小狗直接送妳。」我又看到一個小男生跟這隻狗一樣四肢不健全去買,因此覺得很心疼。

            在夜市裡有聽的、看的、喝的、吃的收穫一籮筐,快樂極了,好期待下一個禮拜四的到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8時16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