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下雨天
姓名:周渝凱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天色變暗,天空快要下雨了,我覺得既開心又興奮,因為雨會發出好聽的音樂。

     下雨天的時候,天空開始有閃電和小雨滴,真像是個大型演奏會到處有美妙的滴滴答答的音樂。

     我喜歡下雨天,因為下雨天爸爸或媽媽如果騎機車的話,就可以感覺到小雨淋在身上的感覺我會感到爽快,可是可能會生病就是了。

     我覺得下雨天有很多好處,像是水庫可以裝滿水,就不會沒有水可以用了,農作物就可以灌溉就不會渴死,下過雨之後還可以看到很長的彩虹,馬上就有美麗心情,整個人就會很舒暢,我覺得下雨天真的很有趣。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7時17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