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家鄉
姓名:李承峰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我雖然以前住在桃園,但在我兩歲多的時候,就搬來台南了,我覺得台南的天氣比較溫暖,台南有很多小吃和古蹟。台南好好玩,有很多北部沒有的小吃。

       首先介紹七股鹽山,七股鹽山是七股最熱門的景點,像一座白色的金字塔,我小時候常去那裡。最近幾年鹽山都放上巨大的吉祥物,遊客爬上鹽山山上只求能更親近這些可愛的吉祥物,商店區則有許多語言相關的文創商品可以當做紀念品,其中最高人氣最高人氣的還是商店區的鹹冰棒,清涼帶些鹹甜味,非常的消暑。

       接著介紹將軍漁港,是將軍的魚場,港邊的美食商場,可以馬上嘗到剛入港的生猛海鮮,選擇非常多樣化,假日總是人聲鼎沸,車流人潮不間斷。這些生猛海都是漁夫現撈現捉的 ,吃起來新鮮又美味,好像置身在大海中。

       然後我要介紹蕭壠文化園區,蕭壠文化園區位於台南佳里,園區內規劃出展館區、鐵道地景區、親水廣場、活動廣場……等,述說著歷史的老倉庫蛻變成獨特的展示空間,除此之外,懷舊的冰店、往日載甘蔗的火車頭,也是來到這裡的人不能錯過的哦!

               我的故鄉—台南 ,除了有好吃的小吃、好玩的景點之外,更有許多充滿歷史及文化的傳統建築,我高興能在這裡成長。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台南逛逛,保證值回票價哦!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3時07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