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段考後的省思
姓名:王偉誠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莊惠淇
內容:

       期中考終於考完了,我覺得我應該檢討的是自已在考試時,沒有好好的檢查,犯了一些不該犯的錯。期中考考完了,我在國語上應該檢討的是竟然把選擇題的題目看錯。如果我能更仔細的檢查,把錯的地方找出來的話,就可以把缺的那四分找回來了。所以,以後,我要在考試時更努力檢查,考試前更努力複習,讓自已有好成績,才不會枉費奶奶、媽媽辛苦的幫我複習的時間。考試以後的第三天,成綪出來了。我的數學是一百分,英語一百零三分,國語是九十六分、社會是一百分、自然是九十七分,我覺得英語很好,數學和社會都很好,我心裡覺得很高興。但不管成綪的好壞,我還是會保持勝不驕敗不餒的心態來面對每次的挑戰喔!

    這都要感謝老師和奶奶與媽媽的薣勵,才有這麼好的成綪。以後我要更加用功讀書得到更好的成績。讓父母和老師更高興。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19日 18時13分
7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