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萬聖節
姓名:王頎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學校很好,每年節慶都有很多活動,我很喜歡我們學校,校長很好有多點子。像去年萬聖節大姐姐和大哥哥和我們一起trick or treat ,我也得到了很多糖果。

          今年不一樣要唸英文句子,我最喜歡的是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這句可以得到糖果。我今年很 Happy ,因為今年是念英文句子,我很喜歡英文,所以只要有英文比賽,我一定要參加。

       我喜歡今年的活動,期待明年會精彩,更有趣。

 

      


檔案:
  1. S__29384709.jpg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0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