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家鄉
姓名:謝文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家鄉位在台南市西部,名為佳里的地方,古名為蕭壠,它是一個小而美的小鎮。佳里區附近有許多漁塭,因此土壤的鹽分含量較高,適合種植牛蒡、胡蘿蔔、洋香瓜等等⋯每年也都會舉辦牛蒡節活動,這活動不僅可以認識佳里區的特產,也結合了社區和民眾,讓里民之間更加緊密,感情更為融洽。 佳里區還有一個休憩的好所在-蕭壠文化園區,這園區常常會舉辦一些教育活動,還有些文化展覽,免費讓大家參觀,假日時還有文創市集,大家有空可以來走一走、看一看喔!北頭洋、馬沙溝、佳福寺、鹽山等等也都在佳里區附近,也都是讓我們放鬆心情的好所在。 而在廟宇眾多的佳里區,金唐殿是三級古蹟,廟中最具有歷史的是「交趾陶」,它需以手工方式製作,因此可以看到這些人物、鳥兒和花都栩栩如生。而金唐殿遠近馳名讓信眾川流不息的前往參拜,也體會在地人熱情的人文民情喔! 希望我們佳里能永遠保有這些鄉村風情,讓以後的我回到家鄉,仍舊可以感受到暖暖的人情味與美好回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7時15分
3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