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夢想
姓名:陳琮霖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想成為羽球高手, 因為打羽球的人, 可以拿到獎盃、獎牌, 非常的帥氣, 而且他們都很認真, 他們在比賽的時候,讓在場他們在場外加油的我也好想上場跟他們一起比賽, 拿到第一名,這就是我的夢想。

  因為打羽球, 身體會更健康, 也會長高, 現在的我長得瘦瘦小小的, 所以我希望多練習羽球, 可以讓我長高又壯。 而且每次看到羽球隊去參加比賽, 拿到了獎盃和獎牌, 我真的超級羨慕的, 常幻想如果有一天我也出去比賽, 拿到冠軍回來, 感覺一定是超酷的。
  為了實現夢想, 我每天吃很多飯, 多運動、多練習打羽球, 非常的努力, 所以我更要求自己, 每天練習羽球不怕辛苦, 長大才會變得很強, 我就可以上台比賽, 所以我很期待我的夢想能快點實現。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07時0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