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地球的願望
姓名:陳挺宇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大家好! 猜猜我是誰? 圓球體的身子, 裡面有許多動植物, 也住著人類, 還有大自然景觀, 河川和人造建築物和機器, 也有很多島嶼…… 答案是【 地球】。 很久以前, 我的外型和現在一樣, 沒有多大的變化, 但是住在上面的生物和自然景觀卻有很大的變化 ,以前是海, 但現在有大大小小的島嶼。 以前, 我還是粉身碎骨的粉塵,經過幾億萬年後, 我變成了一個星球。 那個時候我都是海, 恐龍時代的時候,水退了, 露出大大小小的島嶼, 主宰地球的爬蟲類出現了。 再過幾百萬年, 人類的祖先出現了, 直到現在, 人類的繁衍力越來越多, 現代的科技也越來越進步了! 但是, 現在人類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人類污染空氣, 再過不久, 地球就會被破壞,好山好水的美麗山、海沒了, 到處是垃圾, 希望人類不要汙染空氣, 要不然地球就不能住人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