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蝴蝶的願望
姓名:吳昀臻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翅膀上有著像大眼睛的斑點,又有漂亮的色彩,就像花仙子一樣。

  我小的時候是毛毛蟲,喜歡在葉子上吃葉子,長大後雌蝶會和雄蝶交尾產卵,大部分都會選檡幼蟲可以進食的植物上產卵,使幼蟲孵出後就有食物可以吃。例如:鳳蝶喜歡在柑桔類的葉子上產卵。

  我的興趣是在花園裡自由自在快樂的玩遊戲,還有和同伴們 一起玩捉迷藏、採花蜜,真的很開心。

  我希望人類不要過度捕抓我們,也希望我們每天都有吸不完的花蜜,更希望能有好的生活環境,讓我們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長大,變成一隻美麗又漂亮的蝴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8時12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