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喜歡的作品
姓名: 楊淳閔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曾靜如
內容:

上美勞課,老師教我做許許多多的東西。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置物盒這一個作品。它有四格,可以放鉛筆、剪刀、直尺……,我喜歡放什麼都可以,只要放得下就行。

    一開始,我先收集四個牛奶盒,洗乾淨,剪掉開口的部分。上課的時候,老師教我們如何用雙面膠把四個盒子黏好,再用彩色的紙黏在盒子的外面。接下來,我們用紙捲裝飾,再用彩色筆畫上花朵的圖案,就完成美麗的置物盒。

    我覺得我的置物盒好美麗,爸爸、媽媽都稱讚,它是我最喜歡的作品,我要好好愛惜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9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604